
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
確表示概不會就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
何責任。

（於香港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267）

中信泰富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
大冶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經審核財務資料公佈

本公佈乃中信泰富有限公司（「中信泰富」）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第 13.09條之
規定，向中信泰富之股東及公眾人士提供其附屬公司大冶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大冶特鋼」）截至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經審核財務資料。

概要
大冶特鋼乃一家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公司並於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並為中信泰富的附屬
公司，中信泰富於大冶特鋼的應佔權益為 56.63%。大冶特鋼董事會已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九日通
過其二零零五年度會計報表及審計報告。經審核財務資料將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一日在深圳
證券交易所網頁上刊登。

大冶特鋼乃一家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公司並於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並為中信泰富的附屬公司，
中信泰富於大冶特鋼的應佔權益為 56.63%。大冶特鋼董事會已於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九日通過其二零
零五年度會計報表及審計報告。經審核財務資料將於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一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網
頁上刊登。經審核會計報表乃按照中國企業會計準則及企業會計制度編制。大冶特鋼之二零零五年
度之利潤表及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結算之資產負債表載列如下：

大冶特殊鋼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零五年度之利潤表－經審核

2005年度 2004年度
人民幣 人民幣

一、主營業務收入 4,446,239,395 3,810,099,149
減：主營業務成本 4,198,591,832 3,562,669,846
主營業務稅金及附加 23,943,347 13,815,733

二、主營業務利潤 223,704,216 233,613,570
加：其他業務利潤 11,860,941 15,003,445
減：營業費用 29,427,495 27,602,847
管理費用 61,340,921 80,710,214
財務費用－淨額 57,818,253 82,230,190

三、營業利潤 86,978,488 58,073,764
加：補貼收入 300,000 －
營業外收入 793,146 2,215,024

減：營業外支出 7,704,127 33,274,233

四、利潤總額 80,367,507 27,014,555
減：所得稅 － －

五、淨利潤 80,367,507 27,014,555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結算之資產負債表－經審核
2005年 12月 31日 2004年12月 31日

人民幣 人民幣

資產
流動資產 1,426,010,917 2,331,916,886
長期投資 － －
固定資產 1,714,965,039 1,697,797,949
無形資產 32,155,094 33,055,094

資產總計 3,173,131,050 4,062,769,929

負債及股東權益
流動負債 1,804,651,822 2,775,280,882

長期借款 400,000,000 409,991,250

負債合計 2,204,651,822 3,185,272,132---------------- ----------------
股東權益
股本 449,408,480 449,408,480
資本公積 449,759,817 1,047,874,832
盈餘公積 52,430,306 103,061,134
未分配利潤／（累計虧損） 16,880,625 (722,846,649)

股東權益合計 968,479,228 877,497,797---------------- ----------------
負債及股東權益總計 3,173,131,050 4,062,769,929

一般事項
敬請股東注意，以上乃大冶特鋼之經審核財務資料而並非中信泰富本身之業績公佈。

大冶特鋼之二零零五年度報 告、二零零五年度摘要報告及 其他相關資料可於深圳證券交易所網站
(http://www.szse.cn)查閱。

承董事會命
中信泰富有限公司

公司秘書
曹敏慧

香港，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日

於本公佈日期，中信泰富執行董事包括榮智健先生（主席）、范鴻齡先生、李松興先生、阮紀堂先生、
莫偉龍先生、姚進榮先生、李士林先生、榮明杰先生、劉基輔先生及張立憲先生；中信泰富非執行董
事包括張偉立先生、德馬雷先生及彼得‧克萊特先生（德馬雷先生之替任董事）；及中信泰富獨立非
執行董事包括何厚浠先生、韓武敦先生、陸鍾漢先生及何厚鏘先生。

「請同時參閱本公佈於英文虎報及經濟日報刊登的

內容。」


